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
my frenz [k3lly chi@ w@y w@y] want go Kuantan dy..

T^T
上个星期四早上当他跟我讲他要去关丹的时候,
我差一点哭出来..
我想:''这次他一定又是骗我的..''
结果,当放学我去找他的时候,他哭到脸整个红红..
眼泪一直流,一直流...
看到我就心痛啊...
然后他一看到我就抱着我..
说不舍得我们 (我全部也不舍得你)~
他这样子的样,弄到我都想哭啊~


唉~
kelly way way...
加油吧~
我们永远support...><
加油!加油!加油!!!
we miss you 4ever..
muackss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